close

請問,你會詢問現在交往的男(女)朋友過去的感情名單嗎?為什麼?

以前的我一定會問!
為啥麼呢??
因為對方常常說過去式有多美好,(忌妒)
害怕失去的我會想知道對方是哪樣的人,(質疑)
想要比過去式更好;(不承認差)
想知道為啥會分開不要犯同樣的錯誤,
只想留讓對方留下永遠的陪伴,
想成為最後一位 。(自大下場很慘)

認真的代價...我不是最後哪一位 ,(傷心但也開心,不用再傷心害怕了^Q^)
因為過去式一路陪伴在我們身旁 ,(無時無刻)
愛情是自私的我無法接受這樣關係,(花1年多時間才想通)
過去我不能參與而現在還要跟他人分享,(哪時真的很傻)
未來也許更加嚴重 !(一段超級無敵失敗的過去式)

~~~~~~~~~~~~~~~~~~~~

痛傷後面對未來,
決定不再過問過去的一切,(學會互相尊重)
除非對方主動提起。
可以的話不想知道過去式那些美好的點點滴滴,
因為過去發生的所有事,(ex:禮物、旅行、貼心舉動對方有過的也會想要!)
對於現在或未來的我不一定也能擁有哪些美好,(人非常貪心滴)
到時我會難過。(為啥我沒有,認為自己不夠好所以沒有而傷心~超級大笨蛋!)

如果過去式跟我差不多哪還好,(比我差是最好的但都沒有發生過悲慘)
要是比我好會讓我害怕。(好像都如此)
如果過去式互相找對方,(不管主動或被動)
也許真的是普通朋友見面,(有醋味,還非常重!)
但沒自信的我必定,
聯想不只是單純見面,(妄想症會發作)
而誤會了對方!

所以結論是最好不知道
有時候不知道會比較好
能有幸福的日子就給他認真開心過
有時被欺騙也許也是幸福滴
但夢醒時分會非常痛心很可怕滴

如果是你會選擇被欺騙幸福過一段時光呢?
還是選擇從頭到尾知道真相呢?

現在的我選後者,未來在研究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qui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